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CI緊急呼籲—快速應對支持蒙古近期受洪水影響的家庭


國際明愛會為因應並代表蒙古明愛會為蒙古洪水發出緊急呼籲,做出為期 2 個月( 8 月至 9 月)的快速回應 ,以協助受破壞性洪水影響的弱勢群體度過難關其中受害最重的是在農村地區。

20187 月初以來,蒙古遭受了前所未有的豪雨,造成了毀滅性的洪水,急需人員和財務上的支援。
蒙古明愛會於7派員前往 Bayan-Ulgii 進行評估,以便進行快速回應 。根據民間團體及官方人員的共同協議,經過徹底的實地考察,蒙古明愛會計劃協助 618 戶( 2,596人) 進行食品配送及非食品配送 (NFI) 包括 - 衛生用品包、毯子、衣服等,也幫助建置衛生設施包括一口深井和十個生態廁所,另外還有現金。

預算為蒙古幣 244,492,500 ,即歐元 85,644
其中已有人奉獻 20,000 歐元,還缺 65,644 歐元。由於這是一個為期二個月的短期項目要盡快募集並傳送捐助。
為此計劃台灣明愛捐助一萬美元,請大家共襄盛舉,協助他們度過難關,天主喜愛慷慨樂捐的人



劃撥帳號:19143701
戶       名 :財團法人台灣明愛文教基金會
請  註  明:為蒙古水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