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多福堂與慈濟共助移工



萬分感謝慈濟功德會慷慨贈送保暖襪2,000雙、圍巾2,000條、毛帽2,000頂、外套925件、加厚毛毯300件及福慧床加薄毛毯2組給從事移工服務的多福堂,以幫助在台灣的外籍漁工,助他們度過寒冬。

多福堂從事移工服務多年了,近年來台灣社會越來越多外僑,不論是就業或就讀,尤其是來自東南亞地區的外僑,常是弱勢需要協助的一群人。

2017年起多福堂開始為海上漁工募集二手冬衣,今年遇上新冠疫情,為保障移工的生命安全,改募新冬衣,透過台灣明愛會執行長李修女的引介,獲得了慈濟功德會大力的支持及協助。

慈濟功德會多次與台灣明愛會在人道救援上合作。從青海患腦瘤的青年土登及菲律賓患血癌的歐先生得到慈濟醫院的完善醫療照顧,到近來的新冠疫情,慈濟透過明愛會聯絡上義大利印度美國等地寄送口罩及醫療物資,大大地協助了這些國家的防疫工作。

感謝天主讓我們雖然分屬不同宗教信仰團體,但能一起合作,共同關懷協助弱小無助者,真正顯現出在地球上我們是一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