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6日 星期二

2020世界公禱日聯合崇拜




主愛的天主教關懷婦女機構及婦女關懷的團體同道們:平安

       我們誠懇的敬邀您來參與623日(星期二)世界基督徒婦女公禱日崇拜 

每年3月的第一個星期五,全球基督徒婦女都會分別在各國舉辦世界基督徒婦女公禱日禮儀.每年都選定一個主題,更會選一個國家為關懷代禱意向。

今年原訂在36日是公禱日,但疫情原故,延至623日。代禱國家辛巴威(Zimbabwe)。主題為「起來,拿起你的褥子走吧!」。在此敬邀各教區的婦女教友們、堂區男女兄弟姊妹們、修會團體共襄盛舉,與基督教各教派一起祈禱、交流。 

時間:623日下午2:004:30
地點:天主教台北總教區耕莘文教院(台北市辛亥路122號)02-2365-4205

辛巴威是位於非洲南部的內陸國家,曾從殖民權勢中獨立而抗爭,現在是民主國家。識字率為91%,教育需要付費,而鄉下地區青年男女外移工作,家庭戶長都是婦女,要擔負家庭的生計,有些孩子無法上學,因為學校非常遠,父母也繳不起學費。這些婦女受到歧視。人口80%是信奉基督宗教,教會不斷努力為女性爭取性別平等、保謢不受性別暴力及兒童的權益。婦女們感謝上主,也懇求上主幫助生活在困境中的人們。

這次公禱日崇拜的奉獻受贈單位是屏東勝利之家。
世界婦女公禱日籌備組
  天主教負責召集人
                                           宋祖思敬邀  2020.6.8
                                     02-2361-6431#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