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墨西哥地震


                                                                                                                          
                                                                                                 截譯自國際明愛會網站

不到兩週的時間,7.1級的地震9月19日再次襲擊墨西哥,嚴重影響了莫雷洛斯州,特拉斯卡拉省,普埃布拉州,格雷羅省,瓦哈卡州和墨西哥城。
截至20日上午01:00(當地時間在墨西哥),有248人死亡。更多人被埋在毀壞的建築物的碎片之下。道路和橋樑倒塌。電網和電信基礎設施也受到嚴重影響。
墨西哥明愛會與教會團體和機構共同合作,正在建立一個由主教、神父參與的監測網絡。墨西哥主教會議說,他們正在研討如何做最好協調來幫助更多人。
Atlixco,Cholula,Amozoc和聖塞巴斯蒂安城的教會都受損。 Tenancingo教區大教堂的鐘樓都遭到嚴重毀壞。
台灣明愛會響應國際明愛會呼籲,協助墨國災民早日重建家園,請大家慷慨捐助!天主降福善心的人!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明愛文教基金會
郵局劃撥帳號:19143701
註明:墨西哥地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