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日 星期二

2021世界公禱日聯合崇拜邀您共同參與

 

主愛的天主教關懷婦女機構及婦女關懷的團體同道們:平安!

我們誠懇的敬邀您來參與35日(星期五)世界基督徒婦女公禱日聯合崇拜

每年3月的第一個星期五,全球基督徒婦女都會分別在各國舉辦世界基督徒婦女公禱日禮儀.每年都選定一個主題,更會選一個國家為關懷代禱意向。

今年35日是公禱日,代禱國家為萬那杜共和國(Vanuatu)。主題為「立於穩固的根基上」。在此敬邀各教區的婦女教友們、堂區弟兄姊妹們、修會團體共襄盛舉,與基督教各教派一起祈禱。

時間:35日下午2:004:30

地點:基督教女青年會7樓(台北市青島西路77樓)

萬那杜共和國是位於南太平洋的一個小國,1980年從英法共管政府中獨立後建立的共和國。今天萬那杜的人民自豪地揮舞國旗和徽章,宣告:「在神裡面我們站立(In God we stand)」。在萬那杜,許多鄉下地區的孩子長途跋涉去上學,甚至非常年幼就必須離家,就讀寄宿學校,全民教育不是義務教育。男女都能平等就學的狀況仍有待改善。萬那杜的人口成長是太平洋地區最高的國家之一。營養不良是鄉村和城鎮共同關注的議題。雖然在園中栽種有機食品的傳統很強,但奶粉和垃圾食物的食品加工廠已經觸及嬰孩和兒童。鄉下地區約占總人口的75%,但就業選擇卻很少。高失業率使年輕人成為看不到未來的一代,對國家是一大損失,需要有政策和方案改善鄉村地區讓年輕人能留在社區受教育和工作。我們懇求上主幫助生活在困境中的人們。

    這次公禱日崇拜的奉獻受贈單位是台北市基督教勵友中心。                             



世界婦女公禱日籌備組

  天主教負責召集人

                                           宋祖思敬邀2021.2.22

                                        02-2361-6431#22

social-song@caritas.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