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印尼地震及海嘯


來自國際明愛會的訊息



9月28日星期五,印尼蘇拉威西島沿岸發生7.5級地震。地震引發了帕盧市6米高的海嘯。
明愛緊急救援隊前往帕盧,以評估印尼海嘯和地震倖存者的需求。
到目前為止已確認有800多人死亡,倖存者正在努力尋找食物和飲用水。
人們還需要適當的住所和醫療支持。
地震破壞了道路並使得電信癱瘓,為去災區援助及工作人員帶來了許多挑戰。 「我們正在加強我們在望加錫的團隊,我們也派遣了一支來自雅加達的團隊,」
印尼明愛會的專案經理Yohanes Baskoro表示: 「許多帕盧海嘯受害者從災難中恢復需要很長時間。」
「受害者可能大約有1000人,但仍有很多地方尚未到達,所以我們真的不知道。這是災難中的大量死亡事件,幫助倖存者的實際挑戰是巨大的。」
他補充說:供水已被污染,因為其中有許多屍體。
這對更廣泛的人群構成了潛在的疾病威脅。
政府目前正專注於搜救,並清除那些在災難中死亡的人的屍體。
帕盧的醫院已經人滿為患,其可能的倖存者將被送往500公里外的望加錫的醫院。明愛工作人員進行初步評估以了解倖存者的需求。根據現有資料,人們迫切需要食物,水,住所和藥品。

請響應救助印尼地震及海嘯呼籲。

劃撥帳號:19143701
戶  名:財團法人台灣明愛文教基金會
註  明:為印尼地震及海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